跳到主要內容

凌晨2點25分....



現在是凌晨2點
眼皮很沈重
但睡不著
耳裡聽的是wes montgomery的movin' along
不過這篇東西跟jazz一點關係都沒有
純粹就是寫幾個字
一切都是在無意識中寫出的

are you living in the real world?
這是動畫cowboy bebop的一句話
在凌晨兩點
突然浮現這樣的一句
@@

還是睡覺去吧
別再囈語了....

晚安,各位朋友們
千萬別像我一樣,不明原因的失眠


留言

  1. 我也在囈語...2007年6月28日 下午4:00

    我也失眠
    但我總是認為
    失眠不會是不明原因
    應該只有自己知道不足為外人道的那種吧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台灣桌球運動的未來在哪?

之前看到客家新聞雜誌針對新埔桌訓做的報導:台灣乒未來 裡面很清楚地介紹了新埔桌訓,以及點出不少台灣桌球界的問題 甚至,我覺得這些其實是台灣運動界的共有問題 請先看這兩段影片吧 (如果只想看裡面提到的問題,請直接看第2段; 但我強力建議從第一個影片開始看,因為可以看到葉教練用心帶球隊,還有球員們很認真用心練球的過程)

Ghost In The Shell 攻殼機動隊

: 我看GIS系列的順序是: Ghost In The Shell:stand alone complex(TV版) Ghost In The Shell:innocence(電影版第二集)